人民網
人民網

開創新時代中國特色大國外交新局面

2019年09月27日04:2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題圖:二十國集團領導人杭州峰會主會場航拍。

  影像中國 

  圖①:2017年12月1日,來華出席中國共產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的部分外國政黨領導人參觀“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新華社發 

  圖②:2014年11月10日,為慶祝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第二十二次非正式會議召開,北京奧林匹克公園舉行煙花表演。

  影像中國 

  圖③:2019年9月18日,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幾內亞國家日”活動現場。

  圖④:2018年11月6日,參加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西班牙展商向參觀者推銷產品。 

  圖⑤:2019年4月26日,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開幕式現場。新華社發 

  底圖:2019年5月11日,國家會議中心周邊布置一新、花團錦簇,喜迎亞洲文明對話大會。

  影像中國 

  版式設計: 蔡華偉


  《 人民日報 》( 2019年09月27日 12 版)

(責編:牛鏞、岳弘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