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高層動態

栗戰書主持召開第三十九次委員長會議

決定人大常委會第十三次會議17日在京舉行

2019年09月11日05:4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9月10日電  (記者張璁)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九次委員長會議10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栗戰書委員長主持。會議決定,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三次會議9月17日在北京舉行。

  委員長會議建議,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三次會議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會議關於提請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授予國家勛章和國家榮譽稱號的決定草案的議案。

  委員長會議上,全國人大常委會秘書長楊振武就常委會第十三次會議議程草案和日程安排作了匯報。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負責人就常委會第十三次會議有關議程作了匯報。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晨、曹建明、張春賢、沈躍躍、吉炳軒、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陳竺、王東明、白瑪赤林、丁仲禮、郝明金、蔡達峰、武維華出席會議。


  《 人民日報 》( 2019年09月11日 01 版)
(責編:李楓、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