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高層動態

栗戰書會見美國聯邦參議員戴恩斯一行

2019年09月03日05:1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9月2日電  (記者鄭明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2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美國國會參議院“美中工作小組”共同主席、參議員戴恩斯和參議員珀杜一行,對他們長期致力於促進中美關系發展和立法機構往來表示贊賞。

  栗戰書說,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也是中美建交40周年。歷史充分証明,中美合則兩利、斗則兩傷。搞好中美關系符合兩國和世界共同利益。中國始終致力於走和平發展道路,奉行互利共贏的開放戰略。中國全國人大願加強與美國會的交流溝通,落實兩國元首大阪會晤重要共識,通過對話而非對抗、更具建設性的方式妥善處理分歧和敏感問題。

  戴恩斯、珀杜表示,美中關系是當今世界最重要的雙邊關系之一,“美中工作小組”成員願為增進兩國政府和人民之間的深入了解繼續作出努力。


  《 人民日報 》( 2019年09月03日 01 版)
(責編:岳弘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