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高層動態

就突尼斯總統埃塞卜西逝世

習近平向突尼斯代總統納賽爾致唁電

李克強向突尼斯總理沙赫德致唁電

2019年07月27日04:2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7月26日電  國家主席習近平26日就突尼斯總統埃塞卜西不幸逝世向突尼斯代總統納賽爾致唁電。習近平代表中國政府和中國人民並以個人的名義,對埃塞卜西總統逝世表示深切的哀悼,向埃塞卜西總統親屬和突尼斯人民表示誠摯的慰問。

  習近平表示,埃塞卜西總統是突尼斯杰出政治家。他領導突尼斯人民努力克服國家發展遇到的各種挑戰,為促進國家穩定和發展作出了積極努力。埃塞卜西總統生前致力於促進中突關系發展,為推動兩國友好合作、增進兩國人民友誼作出了積極貢獻。中方高度重視中突關系發展,願同突方攜手努力,推動兩國友好合作關系不斷向前邁進。

  同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就埃塞卜西不幸逝世向突尼斯總理沙赫德致唁電,向突尼斯政府表示沉痛的哀悼,向埃塞卜西總統親屬表示誠摯的慰問。


  《 人民日報 》( 2019年07月27日 01 版)
(責編:牛鏞、岳弘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