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高層動態

韓正會見美國埃克森美孚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伍德倫

2019年04月05日04:2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4月4日電  (記者孫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4日在中南海會見美國埃克森美孚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伍德倫。

  韓正表示,對外開放是中國的基本國策。中國已經全面實施准入前國民待遇加負面清單管理制度,積極吸引外商投資。歡迎埃克森美孚公司在華擴大投資合作,建設大型獨資石化項目。希望你們繼續利用自身先進技術,按照市場規則和商業原則同中方開展合作,積極參與中國石化產業發展,更好實現互利共贏。

  伍德倫表示,中國的發展變化和改革開放舉措,為各國企業在華投資提供了廣闊機遇,我們深受鼓舞、增強了信心。埃克森美孚公司將繼續加強同中方的合作,加快推動在華項目建設。


  《 人民日報 》( 2019年04月05日 01 版)
(責編:岳弘彬、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