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全域旅游助力廊坊綠色發展

2018年09月18日08:2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廊坊9月17日電  (記者宋飛)第三屆河北省廊坊市旅游產業發展大會日前在大廠回族自治縣召開,本屆旅發大會以“綠色、協同、共享”為主題,展示了鄉村旅游的新業態、新產品和全域旅游創建的新成果。

  據了解,本屆旅發大會期間舉辦了2018年京津冀非物質文化遺產產業發展論壇、2018年中國影視+旅游創投論壇、全域旅游峰會暨廊坊旅游發布等活動。同時,組織一系列配套活動,即“通武廊”旅游商品展、攝影展、《樂道廊坊》廣場舞巡演、熱氣球節、景泰藍非遺產品創意展、綠道單車游大廠、菊花主題展。

  近年來,廊坊市旅游業深入實施全域旅游發展戰略,2017年全年共接待游客3379.47萬人次,同比增長25.37%,旅游收入372.70億元,同比增長33.18%。


  《 人民日報 》( 2018年09月18日 10 版)
(責編:向璽如(實習生)、申亞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