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致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會的賀信

2018年09月17日14:35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上海9月17日電

習近平致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會的賀信

值此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會召開之際,我謹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出席大會的各國代表、國際機構負責人和專家學者、企業家等各界人士表示熱烈的歡迎!

新一代人工智能正在全球范圍內蓬勃興起,為經濟社會發展注入了新動能,正在深刻改變人們的生產生活方式。把握好這一發展機遇,處理好人工智能在法律、安全、就業、道德倫理和政府治理等方面提出的新課題,需要各國深化合作、共同探討。中國願在人工智能領域與各國共推發展、共護安全、共享成果。

中國正致力於實現高質量發展,人工智能發展應用將有力提高經濟社會發展智能化水平,有效增強公共服務和城市管理能力。中國願意在技術交流、數據共享、應用市場等方面同各國開展交流合作,共享數字經濟發展機遇。希望與會嘉賓圍繞“人工智能賦能新時代”這一主題,深入交流、凝聚共識,共同推動人工智能造福人類。

預祝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會取得圓滿成功!

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 習近平

2018年9月17日

(責編:馮人綦、曹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