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國辦開展“我為大督查提建議”活動

首次開通微信小程序、專用郵政信箱

2018年07月11日09:2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我為大督查提建議”微信小程序碼。新華社發

為貫徹落實李克強總理關於“開門搞督查”的重要指示精神,配合開展2018年國務院大督查,從7月10日至9月10日,國務院辦公廳開展“我為大督查提建議”活動,面向社會公開征集政策措施不落實、政府管理服務不到位、有關部門和單位不作為慢作為亂作為等問題線索以及相關意見建議。

這次征集活動採取線上與線下相結合的方式,為廣大群眾開辟了4種參與渠道。線上,群眾可以登錄中國政府網“我為大督查提建議”專欄,也可以關注中國政府網微信公眾號,進入“我為大督查提建議”微信小程序,還可以登錄中國政府網“政務服務舉報投訴平台”留言。線下,國辦督查室開通了專用郵政信箱,群眾可以信件方式參與“我為大督查提建議”活動(地址:北京市17980信箱,郵政編碼:100017)。其中,開通微信小程序、專用郵政信箱均屬首次,旨在更大范圍、更加充分地傾聽民聲、匯集民智,推動改進政府工作,更好地為人民群眾服務。

這次活動征集的重點內容是打好三大攻堅戰和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推進創新驅動發展、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續擴大內需、推進高水平開放、保障和改善民生6個方面問題。國辦督查室將對群眾反映的問題線索和意見建議進行匯總整理,視情轉有關地方、部門和國務院督查組參考和處理。

(新華社北京7月10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8年07月11日 05 版)

(責編:王夢媛(實習生)、申亞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