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全國黨建研究會召開座談會

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9日05:0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1月18日電  (記者孟祥夫)全國黨建研究會日前在京召開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座談會。研究會部分副會長、顧問、常務理事、特邀研究員等50余人參加了會議。

  全國黨建研究會會長李景田在講話中指出,黨的十九大對新時代黨的建設作出了一系列重大部署。我們要從根本原則、指導方針、主線、總體布局、總目標,以及八個方面新任務等方面,深入理解新時代黨的建設重大部署。要按照新時代黨的建設的重大部署,著力抓好黨的政治建設這一根本性建設,堅決貫徹落實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全黨這一根本任務,統籌推進新時代黨的各方面建設,把從嚴從實精神貫徹到新時代黨的建設全過程。

  與會同志一致表示,全國黨建研究會作為研究黨的建設理論和實踐問題的社會團體和黨建高端智庫,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中擔負著重要責任。各會員單位和廣大黨建研究工作者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按照黨的十九大的要求和部署扎實開展黨建課題研究和理論研討,開展形式多樣的黨建宣傳工作,加強黨建高端智庫建設,為推進新時代黨的建設提供智力支持,為加強新時代黨的建設、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作出新的貢獻。


  《 人民日報 》( 2017年11月19日 06 版)
(責編:馮粒、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