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晨在縣級人大常委會負責人學習班上強調

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2017年11月09日04:3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1月8日電  (記者王比學)由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舉辦的2017年第三期縣級人大常委會負責人學習班8日開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晨出席並講話。他強調,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要牢牢把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個主線和靈魂,深刻領會其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用以武裝頭腦、指導實踐,在各項工作中全面准確貫徹落實。

  王晨指出,黨的十九大將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確立為黨必須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具有劃時代的意義。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回應了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實踐要求,為在新時代推進黨和國家事業提供了思想指南,是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堅不可摧的精神支柱和取之不竭的力量源泉。我們要切實增強學習貫徹的自覺性和堅定性,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不懈奮斗。

  王晨說,縣級人大是地方國家政權的重要組成部分,要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刻領會“8個明確”主要內容和“14個堅持”基本方略,堅持黨的領導、人民當家作主和依法治國有機統一,忠誠履職盡責,推動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完善發展。

  來自福建、山東、甘肅的300多名縣級人大常委會負責人參加學習。


  《 人民日報 》( 2017年11月09日 04 版)

(責編:馮人綦、曹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