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2017】勞動者之歌專題

大國工匠進校園活動啟動

2017年04月25日15:0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西安3月30日電 (記者姜峰)日前,由教育部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全國總工會宣傳教育部、陝西省教育系統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主辦的“大國工匠進校園”2017年度首場活動在陝西啟動。

活動中,兩位大國工匠中航工業西飛鈑金總廠鈑金高級技師李世峰、中國兵器西北工業集團公司鉗工高級技師張新停走進陝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與陝西全省高職、中職院校近千名師生代表進行現場實操演示和交流訪談。

據了解,“大國工匠進校園”活動由教育部關工委、全國總工會宣教部主辦,將大國工匠請進職業院校,與學生面對面交流,傳授做人學藝的經驗和體會,旨在生動展示工匠精神,助力職教育人。 活動去年在北京、湖北、廣西等四省區舉辦,今年首場活動在陝西舉行,計劃今年下半年在全國職業院校鋪開。

(責編:張琪昭(實習生)、曾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