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前10月海關查証涉走私糧食21.85萬噸

2016年12月08日03:3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2月7日電  (記者杜海濤)今年海關總署對大米等走私實施嚴厲打擊,1月至10月,全國海關查獲大米等糧食走私犯罪案件57起,案值10.86億元,查証涉案糧食21.85萬噸。

  近日,武漢、南寧、昆明等海關連續查獲糧食走私案件。武漢海關出動警力50余人,在湖北荊門、沙洋、京山、雲夢,廣西南寧,重慶等六地同時開展行動,抓獲犯罪嫌疑人15名,查証該團伙涉嫌走私大米1.07萬噸,案值6000萬元。南寧海關在廣西防城港、南寧打掉一個涉嫌走私大米的犯罪團伙,成功抓獲以陳某某為首的犯罪嫌疑人7名,現場查扣涉案大米1300余噸。昆明海關搗毀一個涉嫌以大米加工廠為掩護,集邊境過貨、境內運輸、銷售為一體的專業走私大米團伙,現場查扣走私大米423噸,查証該團伙涉嫌走私大米約3.25萬噸,案值約1.33億元。


  《 人民日報 》( 2016年12月08日 04 版)
(責編:劉軍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