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高層動態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五十一次委員長會議舉行 張德江主持

2015年07月01日17:2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五十一次委員長會議舉行 張德江主持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五十一次委員長會議

  決定將國家安全法草案、關於實行憲法宣誓制度的決定草案等交付常委會會議表決

  張德江主持

  新華網北京7月1日電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五十一次委員長會議1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喬曉陽作的關於國家安全法草案建議表決稿審議情況的匯報,關於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實行憲法宣誓制度的決定草案建議表決稿審議情況的匯報,關於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授權最高人民檢察院在部分地區開展公益訴訟試點工作的決定草案建議表決稿審議情況的匯報。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作的關於批准《成立新開發銀行的協議》《中華人民共和國和哈薩克斯坦共和國關於移管被判刑人的條約》《多邊稅收征管互助公約》的決定草案建議表決稿審議情況的匯報,關於批准2014年中央決算的決議草案建議表決稿審議情況的匯報。

  委員長會議決定,將上述草案交付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五次會議閉幕會表決。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建國、王勝俊、陳昌智、嚴雋琪、沈躍躍、吉炳軒、張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張寶文、陳竺出席會議。

(來源:新華網)

(責編: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