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高層動態

俞正聲會見比利時國王菲利普

2015年06月24日19:09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俞正聲會見比利時國王菲利普

  新華網北京6月24日電(記者熊爭艷)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24日在北京會見比利時國王菲利普。

  俞正聲表示,中方積極評價中比關系,贊賞比王室為促進兩國友好合作發揮的重要作用,並介紹了中國全國政協職能。他說,當前中比政治互信不斷深化,經貿合作領域廣闊,人文交流密切。國王陛下此訪與中國領導人就發展雙邊關系達成新共識。中國全國政協願繼續同比參議院、聯邦議會增進往來,開展社會民生、治國理政等方面交流。希望雙方保持相互信任,擴大務實合作,進一步促進中比全方位友好合作伙伴關系發展。

  菲利普表示,我此訪目的是推動業已十分友好的比中關系取得更多成果。比中在中小企業、醫療衛生、科研創新等領域合作前景廣闊。比方願與中方一道,推動兩國各領域交流合作以及歐中關系不斷發展。

 

(責編: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