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高層動態

俞正聲會見斯洛文尼亞國民委員會主席

2015年06月18日21:26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新華網北京6月18日電(記者譚晶晶)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18日在北京會見了斯洛文尼亞國民委員會主席貝爾瓦爾。

俞正聲說,中斯傳統友誼深厚。建交23年來,兩國關系經受住了國際風雲變幻的考驗。中方一貫重視發展中斯關系,始終將斯洛文尼亞視為在中東歐地區值得信賴的好朋友、好伙伴。中國-中東歐國家合作平台的建立,為中斯拓展務實合作提供了更加廣闊的平台。中國全國政協願進一步加強同斯洛文尼亞國民委員會多層次、多形式的交往與合作,廣泛交流參政議政經驗,共同為推動中斯友好合作關系全面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貝爾瓦爾表示,斯方對中國的發展成就表示欽佩,對中國政協的作用表示贊賞,願拓展同中方在經濟、文化、教育等領域的合作,推動兩國關系深入發展。

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張慶黎參加會見。

(責編:宋煦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