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游客樂享貴州獨特年味(歡樂祥和過大年)

2015年02月22日03:4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貴陽2月21日電  (記者萬秀斌)走進黔東南、黔南和黔西南民族村寨,體驗長桌宴、侗族大歌等少數民族民俗民風﹔走進安順屯堡之鄉,領略跳地戲、玩花燈等明朝初年“屯田戍邊”后裔傳承下來的屯堡文化……春節黃金周期間,貴州省大部分地區天氣晴好,適宜出游,居民扶老攜幼,走出家門,探親訪友、休閑旅游。這是貴廣高鐵開通后的第一個長假黃金周,貴州各地將生態、文化、旅游深度融合,以“到貴州過大年”為主題,推出文化廟會、游園燈會、特色體育、賞花賞景等多項活動。來自廣東、廣西等地的旅客深入貴州腹地,樂享貴州獨特的“年味”。

  據貴州省旅游局統計,全省除夕共接待游客60.58萬人次,旅游總收入達2.81億元,較去年同期分別增長21%和24%。


  《 人民日報 》( 2015年02月22日 02 版)

(責編:宋煦冬、王吉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