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高層動態

紀念陳錫聯同志誕辰100周年座談會在京舉行 張高麗出席

2015年01月05日17:39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紀念陳錫聯同志誕辰100周年座談會在京舉行 張高麗出席

  新華網北京1月5日電(記者王經國)紀念陳錫聯同志誕辰100周年座談會5日在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出席,並在會前會見了陳錫聯同志親屬。

  陳錫聯同志是中國共產黨第九屆、十屆、十一屆中央政治局委員。曾任沈陽軍區司令員、北京軍區司令員,中央軍委常委,國務院副總理。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在講話中深切緬懷了陳錫聯同志的革命業績和崇高風范,強調要緊緊圍繞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繼承發揚我黨我軍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開拓進取,扎實工作,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應有貢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組織部部長趙樂際出席,中央軍委委員、總參謀長房峰輝主持。

(來源:新華網)

(責編: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