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政

新疆各族各界譴責“5·22”暴恐案

嚴防嚴管 增強群眾安全感

2014年05月25日02:5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烏魯木齊5月24日電 (記者戴嵐、韓立群)“暴恐分子喪心病狂、滅絕人性。對他們的容忍,就是對人民的犯罪!”連日來,新疆各族各界干部群眾強烈譴責“5·22”暴恐案。

  全國人大代表董新光說,我們要擦亮眼睛,認清形勢,進一步增強政治意識、責任意識和憂患意識,切實做到不造謠、不信謠、不傳謠,增添正能量,全力確保新疆社會大局穩定。

  喀什地區是新疆反恐維穩前沿陣地。喀什地委書記曾存表示,要嚴格抓好涉暴恐音視頻查繳打擊和危爆物品管控,加強人員密集場所和重點要害部位安全防范措施,全面加強城鎮社會面網格化巡控,實行24小時巡邏防控,嚴防發生連鎖反應。

  “准確研判和把握阿克蘇地區當前穩定形勢,始終保持清醒頭腦。”阿克蘇地委書記竇萬貴表示,要切實加大社會面巡邏防控力度,提高街面見警率,增強群眾安全感﹔切實加強社會管理,突出抓好重點要素管理,著力夯實基層基礎﹔依法加強宗教事務管理,不斷深化意識形態領域斗爭,牢牢掌握工作主導權、主動權。

  烏魯木齊市教育局黨組書記斯地克·牙生說,加強民族團結,反對民族分裂,維護祖國統一,實現新疆的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是新疆各族人民的共同願望。暴恐分子損害各族人民利益、危害國家安全的罪惡行徑,必將受到法律的嚴懲。

(責編:潘旭海、王吉全)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