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院農民工工作領導小組成立--時政--人民網
人民網>>時政

國務院農民工工作領導小組成立

馬凱任組長

2013年06月22日03:24    來源: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新華社北京6月21日電 根據中國政府網21日發布的消息,國辦近日發出通知,為進一步加強對農民工工作的組織領導,國務院決定成立國務院農民工工作領導小組,作為國務院議事協調機構,國務院農民工工作聯席會議同時撤銷。

  通知明確,國務院農民工工作領導小組的主要職責是組織擬訂和審議農民工工作的重大方針、政策、措施,組織推動農民工工作,督促檢查各地區、各部門相關政策落實情況和任務完成情況,統籌協調解決政策落實中的重點難點問題。

  根據通知公布的組成人員名單,國務院副總理馬凱任組長,副組長為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部長尹蔚民、國務院副秘書長肖亞慶和國研室副主任黃守宏。成員包括發展改革委、教育部、科技部等29個部門的有關負責人。

  通知還明確,國務院農民工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設在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承擔領導小組日常工作,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副部長楊志明兼任辦公室主任。

  通知要求,領導小組成員調整由各成員單位向領導小組辦公室提出,報領導小組組長批准。

分享到:
(責編:潘旭海)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