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慶林強調:人民政協要肩負起更重大的責任--時政--人民網
人民網>>時政>>滾動新聞

賈慶林強調:人民政協要肩負起更重大的責任

2013年02月01日22:16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新華網北京2月1日電 政協第十一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於1日上午在京閉幕,會議決定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3月3日召開。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出席並講話時強調,人民政協要肩負起更重大的責任、更光榮的使命。

  這次會議是本屆政協最后一次常委會議。賈慶林強調,中共十八大描繪了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奮力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勝利的宏偉藍圖,對健全社會主義協商民主制度、鞏固和發展最廣泛愛國統一戰線作出了重要部署,為人民政協事業發展進一步指明了方向。

  賈慶林說,習近平總書記在今年全國政協新年茶話會上也明確指出,人民政協要肩負起更重大的責任、更光榮的使命。即將召開的全國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是政協的換屆會議,是中共十八大后我國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充分調動廣大政協委員的積極性主動性,扎實做好協商議政工作。

  全國政協副主席王剛主持會議。

(來源:新華網)

分享到:
(責任編輯:袁悅、蘇楠)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